不吃水蜜桃.

智障退散.

[极禹]你能不能再爱我一次?11

/勿上升真人!!!/



撞梗算我的



重生极×被虐禹


医生左×卟啉病邓


总裁苏×员工朱


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他们醒来时,形成了张峻豪抱着穆祉丞的姿势



穆祉丞吓了一跳,马上下床洗漱,张峻豪也慢慢的睡醒了


_________________

张峻豪睁开眼就看见穆祉丞在洗漱,脸红红的,张峻豪表示一脸不解



张峻豪起身往厕所走去“恩恩,我的牙刷”张峻豪习惯性把手伸过去



穆祉丞尴尬的笑了笑“啊哈哈,我忘了,家里没有新牙刷了”



张峻豪转头看着穆祉丞“刷完了吗”



“昂,刷完了,咋滴,你要用我的啊”穆祉丞紧紧护住牙刷



张峻豪一把抢过“拿来吧你”



“张峻豪!!!我要杀了你!”



转眼间就到了苏新皓结婚的日子了,别说许囡囡准备了好久,朱志鑫也准备了好久了



“有请新郎新娘入场”激情澎湃的主持人



伴随着婚礼的歌响起,苏新皓走上结婚台,静静看着许囡囡走过来



突然间,朱志鑫哭了出来“呜呜呜,苏新皓,你个骗子,说好只爱我一个人的”



声音不大不小,苏新皓正好听见,苏新皓立马从台上跑到观众席抱住朱志鑫“阿志,怎么了”



许囡囡一个人尴尬的站在台上看着他们



“帅帅,你快去吧”朱志鑫离苏新皓又进了一点,靠在他耳边说“今晚有女装哦”



苏新皓听我整个人就按耐不住了,耳朵有点红红的,朱志鑫起身走了出去,婚礼一切继续



张泽禹看见朱志鑫走了就跟了上去,追朱志鑫追到了殿堂外“朱志鑫!你等我一下”



朱志鑫转头看见张泽禹,才发现他一直跟着他“小宝?有事吗”



张泽禹气喘吁吁的站在朱志鑫面前“不是吧阿sir,你醒醒吧朱朱,今天是苏新皓结婚,苏新皓!”



“我知道啊”



张泽禹一脸震惊“那那那那那....你出来干蛤”



朱志鑫笑了笑“给苏新皓一个小小的惊喜,今天晚上,苏新皓是我的”



张泽禹瞬间明白“我去,朱志鑫,玩的这么虎啊”



“这叫爱~”



“行行行,去吧,我去找阿极去了”



“拜~回头见”朱志鑫挥挥手就走了



转眼间张泽禹又回到殿堂里,里面所以流程都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敬酒了



找了许久张极都找不到,张泽禹有些担心,就去问了苏新皓,苏新皓说他和温韵柔走了



张泽禹找到张极时他们在厕所外面



“有事快说,有屁快放”张极非常明显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



“张极~我们都没试过,今天在男厕所试试?”温韵柔穿着一件略微有点透,一个大大的深V,短到轻轻弯一下腰就可以看见臀部的吊带裙



张极看都没看温韵柔一眼,即使温韵柔一直诱惑他,他就是不感兴趣“滚开,我要去找阿禹”



“不要嘛,张极~”



张泽禹实在是看不下去温韵柔这幅模样了,直接走过去推开温韵柔



“温韵柔啊温韵柔,胆子挺大啊,老子的人你也敢碰”



温韵柔不屑一笑“呦,张泽禹,你以为你谁啊”



张泽禹微微笑了一下“我谁......我TM是你爹”



温韵柔当场整个人的脸就黑了“你你你.......张泽禹!你想干什么”



张泽禹假装想了想,然后盯着温韵柔的眼睛“emmm....姐姐还要继续在这里看我和阿极do love吗”



“你!”



张泽禹拉着张极进了男厕所“温馨提示哦姐姐,男厕所只有男的才能进”



没一会儿,温韵柔没忍住往里面一看,刚好立马传出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温韵柔看着在洗手台上的两个人,气的跑走了



张泽禹看见温韵柔走后,被张极ding的声音摇来摇去的说“阿.....阿极,可以了”



张极没有停止,而是抱起张泽禹进了隔间“我们继续”



就这样,他们‘安稳’的度过了这一天



第二天,左航早早的起床去看邓佳鑫,谁知道邓佳鑫摔倒在地上



“邓佳鑫!”左航急急忙忙的把邓佳鑫扶起来“你没事吧,怎么突然摔了呢”



“没事没事,左医生,我刚刚就是想去厕所,结果重心不稳就摔了,哈哈”



“你还笑,伤哪没有”左航把邓佳鑫全身上下都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



邓佳鑫笑了笑“我没事啦左医生”



左航轻轻地摸了摸邓佳鑫的头“傻子嘛你”



“嘿嘿,左医生,今天又吃什么,吃番茄炒蛋呢还是蛋炒番茄呢”



“就你皮,今天我自己做了一些给你吃,还给你煮了点粥”



“谢谢左医生”



‘嘟嘟嘟’左航的电话响起



左航对这个电话充满恐惧,因为张泽禹每次给他打电话必定是一些不好的事



左航想了想,还是接起了电话“咋滴啦,张泽禹”



“...............”



TBC.

姐妹们,突然想全员be是怎么回事(我可不敢,我怕你们给我寄刀片🙃)



我感觉为了不让他们沾染到温韵柔的血,最后可能会是李泽言杀的😂



姐妹们,家里有一只超级大的大蟑螂!救命!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