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水蜜桃.

智障退散.

[极禹]你能不能再爱我一次?10

/勿上升真人!!!/



撞梗算我的



重生极×被虐禹


医生左×卟啉病邓


总裁苏×员工朱


_________________


张极紧靠墙壁,心里在想‘为什么,重生之后明明一切都变了,可是这个没变呢’


“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_________________


过了许久,张泽禹终于可以出院了,出院后的他不再爱笑,整个人非常的冷漠,对谁都一样,哪怕是张屿格也一样



张极每天都看着张泽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房间里总是传出扇巴掌的响声



张极每次去敲张泽禹的门从来没有人回应,张泽禹只是每天都吃完饭就从来都没出来过



直到有一天,左航带着邓佳鑫来了张极和张泽禹的家,邓佳鑫全身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热的满头大汗



张极开门后就把灯都关了,然后告诉邓佳鑫张泽禹的房间



邓佳鑫敲了敲张泽禹的房门“小宝,是我,我是邓佳鑫”



张泽禹听见邓佳鑫的声音就抬起头,慢慢的走去开门,然后抱住邓佳鑫,哭了出来



“夹心,我不干净了,我脏了”这是张泽禹从医院回来后第一次开口说话



邓佳鑫轻轻的摸了摸张泽禹的头“没事的小宝,没有人会嫌弃你的,你一点都不脏”听见张泽禹说出这种话的时候邓佳鑫就已经热泪盈眶了



“夹心,我该怎么办啊”



“别哭了,乖乖小宝,不哭了啊,哭了就不是那个可爱的小宝了”邓佳鑫一直在耐心的哄张泽禹,眼泪划过脸颊



张极在一旁看着,心里止不住的痛“阿禹,对不起”



张泽禹终于抬起头看张极,露出了这些日子以来第一个微笑“谢谢你,阿极”



转眼间就到了晚上,邓佳鑫和左航也要走了,张泽禹笑着亲自送他们离开



等他们走后,房子里的灯重新亮了起来,张泽禹依偎在张极怀里“谢谢你,阿极,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一直不嫌弃我,谢谢”



“说什么呢,乖乖,你要记住,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



他们也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转眼间,苏新皓和朱志鑫也在一起一周年了,为了庆祝他们在一起一周年,他们举办了一场晚宴



谁也没有想到,除了他们,李泽言,许囡囡,温韵柔,顾辞都来了



许囡囡把朱志鑫叫走,朱志鑫也跟着离开了



在天台上“朱志鑫,凭什么你要和我抢苏新皓,要不是你的出现,苏新皓早就和我在一起了!”



朱志鑫没有丝毫退让,反而在气质上还压了许囡囡一头“呵,你凭什么认为苏新皓会和你在一起,不瞒你说,苏新皓暗恋我好几年了呢,羡慕吧”



“朱志鑫,你就是个贱人,你可别忘了,我和苏新皓已经订婚了,我现在可是苏夫人了”



朱志鑫不屑一笑“哈哈哈,就算我给你苏夫人这个位置,你拿得稳吗,苏新皓的人和心可都在我这呢”



“那我起码是个正妻,你呢,真是可笑”



“哟哟哟,三就是三,还给我扯正妻呢,我非常期待你和苏新皓结婚后,苏新皓天天把我带回家还要做的场景呢”



“你!朱志鑫!你简直不可理喻!”



“呀呀呀,你急啦,别急嘛,好戏还在后头呢,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朱志鑫坐在天台边缘,轻轻往后一倒,就在快要倒下去的一瞬间,苏新皓拉住了朱志鑫,立马搂在怀里



苏新皓一巴掌打在许囡囡脸上“妈的,许囡囡你是不是有病,阿志是你能动得起的吗”



许囡囡被打倒在地上,跪着求苏新皓“新皓哥哥,我错了,对不起”



“滚!”苏新皓说完就搂着朱志鑫走了



朱志鑫回头看着许囡囡,看口型,他在说“我说了,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随后转过身亲了一下苏新皓,苏新皓还看着他宠溺的笑了笑,许囡囡被气的转身准备想走,结果撞到了李泽言



“啊!你有病啊,挡我路干嘛”许囡囡吃痛的摸了摸头



“抱歉,你没事吧”李泽言伸手查看许囡囡的情况



许囡囡拍掉李泽言的手“让开,挡到我了”



李泽言微微侧了一下身,许囡囡就走了‘噗嗤,怎么有点可爱’



转眼间晚宴就结束了,他们也各自走回家



回家的路上,穆祉丞总感觉有人在跟踪他,吓的立马打了紧急联系人的第一个人



电话那头很快就接了“喂,穆祉丞,怎么了”



穆祉丞听见他接了电话,有点想哭“顺顺,有人跟踪我”



穆祉丞清楚的听见张峻豪那边有一声很重的响声,接着就是关门声“你在哪!把定位发给我,我马上就来”



穆祉丞把定位发给张峻豪后就快步走了起来,身后的人可能察觉到了什么,跑了起来



穆祉丞被吓的也马上跑了起来,终究穆祉丞还是跑不过那个男生,被那个男的拖到巷子里



在危机光头,张峻豪赶了过来,把那个男的给打跑了



张峻豪扶起穆祉丞“你没事吧”



穆祉丞忍不住哭了出来,抱住张峻豪“谢谢你,顺顺”



“还好我在这附近,要不然看你怎么办”



穆祉丞听着张峻豪快速跳动的心跳声和喘息声,身上也黏糊糊的,流了许多汗,穆祉丞不自觉的抱的跟紧了一些



张峻豪突然‘嘶’的一声,吓的穆祉丞赶紧松开张峻豪“你没事吧顺顺”



穆祉丞看见张峻豪手上有一道明显的伤口,自己刚刚却没看见,眼里都是止不住的心疼和关心



“没事,刚刚不小心摔到的”张峻豪试图捂住伤口



“别捂了,我家比较近,先去我家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



张峻豪没说话,相当于他默认了



穆祉丞把张峻豪带回家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然后看已经很晚了,张峻豪就在这里住下了



只不过这里只有一间房,两个人为了公平,就一起睡床,两个人隔了一条银河



半夜,睡的迷迷糊糊的穆祉丞听见张峻豪再说“我好像又喜欢上穆祉丞了”



第二天,他们醒来时,形成了张峻豪抱着穆祉丞的姿势



穆祉丞吓了一跳,马上下床洗漱,张峻豪也慢慢的睡醒了



TBC.


咱就是说,最后左邓和豪丞可能会be


sorry了姐妹们,我好像有点懒,更新不太勤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