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水蜜桃.

智障退散.

关于TF家族三代那点事

不喜勿喷


最近有些人问我是不是不太喜欢左邓

我给的回答是NO!!!


我不是不喜欢他们,我还非常磕他们两个,只不过我的文章主CP是极禹,所以他们出现的频率少很正常


其次,有人问我是不是雷邓佳鑫

拜托,我要是雷邓佳鑫我还写左邓干什么


然后,我还想说说邓佳鑫


邓佳鑫是一个比较乖一点的小孩吧,然后,本来我觉得有挺多人不喜欢他的,结果又搞出个运动会事件,让很多人都雷夹心


其实,你们仔细去了解夹心的话其实他没有你们说的那样,很多人对他的恶意太大了,我虽然只是好感夹心,但是看见他一直被骂我也真的心疼


然后,夹心这个小孩本身非常爱笑,可能因为近几年公司的事情他好像看起来不是那么开心了


还有,ggs不愧是ggs,直接让左邓避嫌我是真的不理解,避嫌多久了ggs心里没点数吗,就算他们一直避嫌也没用啊,照样有人喜欢


然后呢,最近有很多人在传夹心要下楼这件事,我觉得大家都别信,公司没发通知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呢


还有,夹心最近没有出现在物料里是因为他回学校了,而且学校有表演,大家也不要去瞎猜测


然后,如果是邓佳鑫的粉丝或者好感邓佳鑫的话我还是觉得不要传夹心下楼这件事,万一闹到公司去,那后果谁敢去想


还有,有些人不要发信息叫我写极地航行的,我巨雷,但是我不黑,因为小孩们都很好


我的雷区就是极地航行甜蜜志极航润,但是我不黑他们


然后,我有点黑的就是风调禹顺,但是我也不黑


我觉得小孩们都非常的好,有些粉丝吵来吵去我觉得没必要,表面上说正主手拉手,粉丝吵成狗,背地里一直在那互骂


真的觉得非常没必要,小孩们关系那么好,结果吵来吵去被他们看见了其实也会尴尬的


其次,闹到最后两败俱伤更雪上加霜了就完了


首先,我先和你们说一声,我的正主是张泽禹!!!


无限好感张极朱志鑫左航张峻豪童禹坤


好感苏新皓邓佳鑫余宇涵穆祉丞


目前无感陈天润姚昱辰


磕三代五大势,二代三大势


三代:极禹,苏朱,左邓,豪丞,涵坤


二代:祺鑫,翔霖,文轩


二代正主是马嘉祺,贺峻霖


无限好感all(除马嘉祺,贺峻霖以外)


OK啊,话就这么多了,邓佳鑫真的很值得,左航也很值得,张泽禹很值得,张极也很值得,朱志鑫很值得,苏新皓很值得,张峻豪很值得,穆祉丞也很值得,童禹坤很值得,余宇涵也很值得,陈天润很值得,姚昱辰也很值得!!!


希望你们能看到他们的闪光点,而不是他们的缺点,谢谢你们,他们很值得


愿他们不给自己留遗憾,全员出道吧!!!

评论(4)

热度(9)